close

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玉山0050定期定額開戶推薦股票及ETF,常見的投資理財方式
目前來說,股票及ETF還是大多投資者的首選,畢竟像房地產這種金融商品難以轉手,而股票及ETF流動性較佳,投資的又是各大公司,從這個角度來說,投資股票既方便又輕鬆。

不過投資股票雖然是理財方式的一種,但風險也有高有低,最元大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開戶推薦高的無疑就是購買權證及當沖,尤其是當沖,如果金額不夠,違約交割影響的是一輩子的信用,可別聽到什麼當沖很好賺、無本獲利的口號,依照八二法則,能在股票獲利的都是少數人,何況是當沖呢。

買股票這種投資方式需要研究的也多,要研究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等各種方式才能穩定獲利,所以也有一種方式是投資ETF,所謂的ETF就是一籃子股票,類似於基金,日茂臺股定期定額券商比較但需要負擔的手續費與管理費比基金更少,買賣也很方便,甚至還有非常懶人的投資方式,比如看好臺灣未來的發展就投資0050,看好美國的發展就投資VOO或是SPY。

日盛定期定額推薦月退在理財的時候,有的人不太喜歡太複雜的理財,比較難懂,聯邦商銀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低消比如說:股票、期貨、黃金等等這些都是需要一些專業知識的,要學習的東西很多,風險港商麥格理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月退有很大,有的投資者就喜歡一些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那麼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 元大期貨etf定期定額低消

一般來說,理財都是有風險的,風險越大的,收益就會越高,所以大家在選擇理財的時候,如果想以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為主的話,就不要追求風險太大的理財,港商野村定期定額證券開戶推薦可以選擇風險比較低,但是能有持續的穩定收益的理財,雖然說賺的收益不會特別多,但慢慢積累,也是一筆不小的收益,以下是為大家準備的活期理財小妙招、懶人理財小妙招、隨用隨取理財小妙招的具體詳情:

撒下一彎釣鉤,釣起一竿風月,釣起一池春水。 碧綠的青苗,金黃的油菜花,一塊一塊,黃黃綠綠,色彩濃烈,高低起伏,映襯著黛色的遠山。楊莊的春天美不勝收,最美的還是這一池碧波。水庫鑲嵌在山谷之中,猶如一顆寶石,晶瑩剔透,是南山的露珠還是神女的眼淚?在大地上凝結成了一汪清水。 坐在碧池邊上,撒下一竿釣鉤,靜觀一池風景。水面不大,二十多畝,呈葫蘆形,葫蘆口吸納了南山的游絲細流,底部筑壩攔水,形成了一池清波。放眼望去,四周雜樹參差,淺黃淡綠,高低錯落,映在水中。微風吹過,波光粼粼,越發顯得干凈明麗。春光明媚之時,桐花開得正好,高大的樹冠上,淺白或淡紫的花朵迎著陽光,成為池邊最亮麗的風景。樹下青草叢中,長著一些不知名的小花,藍色的、黃色的,星星點點,五彩繽紛,還有野生的豌豆花,紫色的花瓣簇擁在一起,在綠色的枝蔓上笑談春天。 池邊盡是垂釣人。長長短短的釣竿伸進水中,花花綠綠的浮子漂在水面,等待著魚兒的上鉤。釣的是悠閑、快樂還是寂寞,不可得知。古往今來的釣者,形態各異,心思不同。有人釣的是功名利祿,有人釣的是悠閑自由,有人釣的是無奈,有人釣的是內心的孤寂。 “昔有白頭人,亦釣此渭陽。釣人不釣魚,七十得文王。”姜尚窮困老瘦,用無鉤之竿,釣于渭水,等來了文王,釣的是建功立業的機會。然而很多人釣的是報國無門的孤寂和內心的蒼涼。屈原放逐期間曾垂釣于資水,后投于汨羅。陸游罷官居于山陰,惟日日捕魚為生,寫下一闕《鵲橋仙》:“一竿風月,一蓑煙雨,家在釣臺西住。賣魚生怕近城門,況肯到紅塵深處?潮生理棹,潮平系纜,潮落浩歌歸去。時人錯把比嚴光,我自是無名漁父。”表達放翁英雄失路,不得不退居江湖的感慨和無奈。最為孤寂落寞的是柳宗元,永貞革新失敗后被貶十五年,得不到重用,對于一個想干事而不讓你干的人來說,內心是多么悲涼。大雪紛紛,棲鳥不飛,行人絕跡,千山萬徑凄寂無語,身披蓑衣,獨坐江邊,釣的是胸中的塊壘和無限的惆悵。 當然,與懷才不遇相比,莊子釣的是物我兩忘的自由,他才不愿意受官場的羈絆,要過神仙一般的生活。《莊子·秋水篇》中講道,莊子在濮水邊悠閑地垂釣,楚威王派兩位大臣來請莊子到楚國當宰相,莊子以靈龜類比,表示愿意像烏龜一樣,寧可在泥塘里拖著尾巴爬行,也不愿像神龜一樣,死去受人供奉朝拜。雖然這是一個寓言,表達了莊子不為名聲、權勢所累,追求自由的生活方式,這是一種難得的人生界境和生命意趣。古往今來,能有幾個人像莊子一樣參透人生呢?除了富春江邊垂釣的嚴子陵,就連有著詩仙名號的李白也不能免俗。李白一生求仙問道,煉丹吃藥,沒事時駕一葉扁舟釣個魚。“閑來垂釣碧溪上,忽復乘舟夢日邊”,但最終還是忘不了功名,五十多歲時心血來潮,追隨永王李麟,最后獲罪流放夜郎。 垂釣,釣的是一種心情,要釣就要釣得悠閑和自在。蘇軾一生屢次被貶,但生性豁達,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他在詩中寫道:“湖上移魚子,初生不畏人。自從識鉤餌,欲見更無因。”可見他悠然自得的垂釣情趣。唐代詩人張志和隱居江湖,他的垂釣生活輕松愉快,在《漁歌子》中寫道:“西塞山前白鷺飛,桃花流水鱖魚肥。青箬笠,綠蓑衣,斜風細雨不須歸。” 多么美好的畫面,這才是世外桃源的生活。 坐在綠水之旁,仰望南山,俯看碧水,手持釣竿,管它有魚還是沒有魚呢,只要氣定神閑,悠然自若,忘卻世俗的煩惱,就能釣出人生的樂趣。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我愛做夢,對于有意思的夢,能長久地記住它的細節。我至今還記得上小學之前的一些夢境。而有意識地記夢,卻是從1997年開始的。記得從那一年七月起,一連好長時間,我不斷地做一些怪夢。譬如,我在一個高高的懸崖上迎風而立,藍色天幕上像瀑布那樣傾瀉著詩歌,我一邊大聲朗誦,一邊暗自驚嘆:如此極具現代感的詩歌,只能是上天所賜!又譬如,我夢見在我那九平方米的小屋里,波德萊爾變成一頭巨大的公牛,發瘋似的追我,尖刀似的犄角劃開了我的身體,一堆甜膩膩的鉛字從我的胸腔流出……醒來,我來不及開燈,抓起筆在紙片上飛速地劃拉著,為的是盡可能多地留住夢的細節…… 當初,我是把夢當作詩歌素材記錄下來的,許多夢境被轉化成了詩歌。后來在整理這些文字的時候,我發現這些夢境是那樣的神奇、怪異、驚悚并具有象征意義,折射出諸種人生境況,透露出諸多人性秘密。 面對一個個夢境,我漸漸地趨向于認同這樣一種觀念:人,大概是有靈魂的;靈魂是獨立于肉體而存在的精神體。在夢中,我親眼看見自己的靈魂是一片樹葉,像蝴蝶那樣飛;在夢中,我的靈魂經常脫離肉體,以旁觀者的態度看著我的肉身在虛擬的空間里單獨行動,就像在看電影;在夢中,“我”總是在逃跑,我知道,是我小時候被嚇掉的魂兒在逃跑、在惶恐、在悲傷。 作為一個寫作者,我發現,在夢里,由于理性的退場——理性是靈魂的囚牢——靈魂獲得了自由,想象力得到空前的解放,什么語法啊,邏輯啊,統統地松動、化解,靈魂與詩神一起滿天飛。我經常在夢中作詩,像“我的腳窩很深/我在我的腳窩里尖叫”“石頭把大山射向山外”之類的詩句,絕對不是我在清醒的時候所能想出來的。 在夢里,人性赤裸,無遮無攔。它的善,讓人自豪、感動,美好到令人悲傷;它的自私、丑惡和暴戾,卻讓人深感羞愧。是夢,扯下了理性的遮羞布,讓我們看到人性最隱秘的部分。不是我們要“看”,而是夢把人性徹底地翻開,暴露在那里。 夢境使我相信,在現實世界之外,還有另外一個世界。就像在VR技術支持下的虛擬空間那樣,在夢的世界里,時空可以輕易被穿越和轉換,人可以為所欲為——飛翔,變形,跟石頭說話,可以經歷在現實世界永遠不可能經歷的一切。特別是,不論你遇到多大的艱難險阻,哪怕是滅頂之災,只要一睜眼,呃,突然解脫了!可見,夢的世界是超越三維空間的,是四維、五維,還是六維、十二維?誰知道呢。 夢境使我相信,人除了經歷著現實人生,還可能同時在經歷另外一種人生——超現實的人生。在超現實中,人也像在現實生活中那樣,恓恓惶惶,往來奔忙,蠅營狗茍,升沉榮辱,一切都是那樣的真實和生動。與現實世界不同的是,在超現實世界里,人生是濃縮的,命運轉換是快捷的,一個夜晚可以經歷許多次輪回,這是多么奇妙的事情!不論你在夢中遭遇著何等巨大的痛苦和不安,一覺醒來,回到光明與溫暖的人間,你恍若逃過一劫,長長地吐一口氣,就像經歷了重生,此時的你,是多么的幸福。品味夢中經歷,你會悟出許多道理,從而在現實生活中修正自己的思想和言行。這兩個世界的切換,使人類有了可以追悔、逃脫、重新來過的機會;當然,美妙的夢境,也是一種引導和啟示,可以為我們指引通向光明的途徑。因此,做夢是真實人生的操練,是修行,是靈魂的救贖。 在整理夢境的時候,我發現,如果把一生的夢境串起來,就是一部超現實主義傳記。從人性的層面上說,這樣的傳記比傳統意義上的傳記更真實、更豐富、更精彩、更深刻,也更有趣。 如果夢是第二種現實,那么《寐語》就是紀實,而非虛構。其實,作為作者,我所做的也只是記錄,所以我將這些夢幻敘事視作散文。如果誰把它當作寓言和詩來讀,從中品出象征和隱喻,那是夢的特質所決定的,而非我的功勞。夢與人生的相似性——所謂“人生如夢”——賦予了這部作品以寓言的品質和詩性。 寫到這里,突然想起曹雪芹的“滿紙荒唐言,一把辛酸淚”。《寐語》是夢話,自然屬荒唐言,卻說不清是什么滋味。那一個個夢境,有的嚇出我一身冷汗,有的卻讓我笑得渾身發抖。這說明,以夢的視角看世界、觀人生、察人性,就像在大幕背后看戲,既能通過穿越的手段體察宇宙的宏闊、世界的奇妙、人生的多彩、人性的神圣,也能以變形和超越的方式勘破世界的荒誕、人生的滑稽和人性的齷齪;當然,更能輕而易舉地實現對這一切的超越,讓你與萬物混同,與天地同在,與諸神相伴。可見,這是一場危險、刺激而又美妙的游戲。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瑞士信貸定期定額ptt券商比較 新加坡商瑞銀定期定額試算低消 光和美股定期定額證券開戶推薦日盛0050定期定額券商新開戶優惠 合庫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新開戶優惠 福勝定期定額意思證券開戶推薦彰銀定期定額ptt最低 犇亞證券定期定額ptt月退 日茂美股定期定額Ptt 2022

arrow
arrow

    4jwezv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